ja_mageia

  • Narrow screen resolution
  • Wide screen resolution
  • Increase font size
  • Decrease font size
  • Default font size
FOMA成功案例

 

FOMA 在台湾的成就

 淡水河流域防洪指挥中心负责实施门和监督检查通常是建立水文信息利用通讯技术收集实时显示水文和气象数据的分析和判断根据程序开发洪水预报,防洪操作以下指示。 
执行各项防洪排涝设施淡水河台北市以外分部业务的统一运营
       

      1.收集淡水河水文观测数据     

      2.水库,闸门等防洪设施运行信息收集

      3.整合各个领域的信息,减少接触查询时间提高防洪效率

      4.以下方面协调防洪单位防洪业务     

      5.利用洪水预报模式,以获得随着时间的推移,方便救灾  


通过光纤网络,所有用于洪水预报系统的程序已经逐步起到效果,视频监控与应用程序连接的先进的报警装置查询系统以数据显示确定如何防洪指挥操作,提早推断洪水和干旱的条件。所有先进的预警设备传输信息,通过光纤网络,光纤网络,为整个作业操作增长一天,以及如何维护光纤网络具有良好的效果,以确保所有的信息都正确传输,依靠这个光纤监测报警系统的设置。该系统由一个RTU(远程测试单元)硬件,一台主机,也有运行应用程序,客户可以在不同的地方玩,只要通过ADSL上网,使用个人电脑和NB登录到这个现实光纤监测报警系统,非常方便。

 

光时域反射仪(OTDR)的原则的基础上,此管理系统可以输入浪涌进入测试了一系列的光纤时,反射光信号的功率将被测量,以及所测量的纤维长度和衰减,包括光纤焊接点和转折点,在正确的位置可以测量。即使当光纤被切断时,它可以被用来测量断点。由于RTU(远程测试单位)硬件具有以下优点,当它与固件和应用程序运行时,它可以显示实时管理功能:

插槽硬件的优势,代表这个硬件的功能插件卡的联系,无论扩建和维修方法是有效的方法,以确保客户的投资。
“按需设计”的系统概念,​​基于对客户需求的精简,以增加硬件单元
非Windows的架构设计的,没有系统的后门,导致病毒发生;提供的标准功能系统无需额外的维护
它有自监视功能,使系统​​能够学习每个模块的操作状态。
它具有完善的模块系统的设计,以满足各种监测方案。
 
客户可以通过ADSL直接或远程登录应用程序,通过定期和手动测量结果提供的功能,按照屏幕方向,了解整个光纤光缆的质量,所有的曲线,数字和测量记录所有图形被储存在系统中,准备跟进,客户可以手动测量进行比较,并找出问题的断点,另一方面,请准备派遣工人按照标准操作程序纤维维护。
 
对于实时管理系统的主要功能:
1。实施光纤测量,包括测量数据和曲线记录存储在文件中支持自动或手动浏览参考
2。支持循环和手工测量,测得的数据和曲线,并支持即时打印
3。支持过时的日志文件被删除
4。鲜红的颜色,以提醒客户测试时的记录显示异常数据
5。友好程序界面,操作简单易学
 
对于实时管理系统提供以下服务:
1。不间断是否具有自动监测光纤的光纤衰减或打破。
2。快速,自动和精确的监测意想不到的光纤断裂的位置
3。光衰减的早期检测,以避免服务中断
4。增强的光纤网络的可用性和QoS
5。支持手动定期光纤扫描和测试光纤
6。光纤测试机制,使监测更重要或更实时交通繁忙的纤维更是立竿见影,以支持优先
7。支持客户具有不同的预警等级区分的处理顺序
 
此外,我们还支持即时消息,客户可以发送短信,通过短信监控,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没有申请短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