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_mageia

  • Narrow screen resolution
  • Wide screen resolution
  • Increase font size
  • Decrease font size
  • Default font size
FAQs

 Q1. 我从哪里可以购买到更换用的电源线?
A1.捷耀推荐您直接从我们这里购买更换用的电源线。我们不能保证我们的仪器能安全的适用其他品牌的电源线,也许由此造成的损害将导致产品进行维修。

 

Q2.测量 OT-8800时不能测量或测量异常,我应该怎么做呢?
A2.如果扫描返回一个异常曲线,请首先检查,看是否存在任何接口异常(如接口积灰,光纤或者陶瓷管的损坏)。如果检查后,这些问题仍时有发生,请扫描文件(*。SOR)发送给我们进行分析。

 
Q3. 我该如何设置OT-8800的参数?

A3: 请参阅本手册第4.2.2节

 
Q4. 为什么我需要矫正仪器?

A4. 仪器的准确度的产品质量是最重要的部分。根据ISO9000,仪器必须被发送到一个TAF认证实验室,每隔一段时间,以确保持续的精度。 

Q5: 有工具我可以寄给你们重新校准?
A5
:光功率计,光源,光电探测器,频谱分析仪,光时域反射仪,光衰减器,光回损仪,偏振分析仪,波长可调光源,光纤跳线电缆等,如果您不确定是否能不能修复您的仪器,请与我们联系。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if any problem you may have. Please mail to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